Document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字号:        

    

519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牡丹区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牡丹区纪委监委“青廉大讲堂”、财会审核信息中心、“纪委书记直通车”等创新机制和“清廉村居”建设、护航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牡丹区做了经验介绍,巨野县、东明县做了交流发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研究室相关人员,各县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打破认识误区,运用系统观念认识把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通过学习把握本质要求,通过调研发现实际问题,把检验标准体现在日常履职尽责中,体现到解决具体问题上,绝不能就学习而学习,为了调研而调研。

会议强调,要用好深学习,明确调研重点,打开落实空间,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转型升级。要结合实调研,找准学习的结合点、选好落实的突破口,通过调研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工作开展。要通过抓落实,检验学习成效,深化调研成果,开动脑筋、主动作为,把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同我市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创新性提升成效,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