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市纪委监委机关到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字号:        

    

202351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到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房斌,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共34人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在市检察院,市纪委监委交流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察公共关系中心、新媒体工作室、“红旗高扬”党建展厅、悬衡书屋等场所,观看了“星光课堂”、党建文化品牌宣传片,就党建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市税务局,市纪委监委交流学习组先后参观了税史展馆、党建文化展板、党建活动中心以及配套硬件设施等,并在市税务局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会议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经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联系党建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把支部建设好、作用发挥好。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把队伍建好建强、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做扎实,以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保障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