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曹县:常抓纪律作风 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字号:        

    

“选取本县查处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纪 警钟长鸣’警示案例巡展,达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目的,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常敲思想警钟、常拧纪律弦、常存敬畏心。”曹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这才是此次巡展的最大意义。
巡展活动以案说纪、图文并茂,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解说,让警示教育、纪律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参观案例巡展,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廉洁自律的‘关口’,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年轻干部张天祥表示。
“巡展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让我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扣好‘第一粒扣子’,做有定力、有担当、有底线的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曹县王集镇年轻干部仝莉说道。
目前,曹县“以案说纪 警钟长鸣”警示案例巡展活动已经全部完成,共组织64个县直单位(部门)、26个镇街,部分村(社区)、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开展61场次巡回展出。

“下一步,曹县纪委监委将把加强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的有力抓手,持续创新形式,通过通报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胡彦玲)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