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菏泽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巡察反馈专题会议

字号:        

    

为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20231228日,菏泽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反馈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红军主持会议,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有效性,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红军同志任组长,党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集团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真正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做到整改工作全覆盖。会议还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分工,明确责任单位,细化任务到人,要求形成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严的措施,严的问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