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郓城:开展全员练兵比武、全案质量评查活动

字号:        

    

办案安全是纪检监察工作底线红线,下面我结合市县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在案管室业务骨干刁玉锦娓娓道来的授课声中,郓城县纪委监委2024年第一期纪法小讲堂拉开序幕。

组织纪法小讲堂是郓城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练兵比武、全案质量评查活动的内容之一。近日,郓城县纪委监委印发方案,通过开展全员练兵比武,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激励争做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通过开展全案质量评查,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纪法思维,提高案件办理质量。

全员练兵比武坚持以为先打基础、以为要练精兵、以为重验成效,通过组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设纪法小讲堂、开展典型案例辨析会,召开职务犯罪案件经验总结分析会、业务竞赛和业务比武等形式,着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业务人才培养浓厚氛围,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文字综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和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全案质量评查通过日常检查、定期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依托建立案件质量日常评分机制以及开展案件质量集中评查、优质案件评选等,推动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案件质量不断提升。

开展双全活动的目的是干部能力,提高案件质量,下一步,我们学习培训、实战练兵、案件质量评查等与综合考评、先树优有机融合,努力做到练就一流本领,创造一流业绩郓城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