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郓城:清风润初心 廉韵启新程

字号:        

    

“马上春节了,这场培训真是给我们提了个醒,案例都是工作生活中常见的事,这下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心里就有数了。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很有感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31日,郓城县纪委监委联合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班。培训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力戒“四心”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同时培训还播放警示教育片

1月份以来,郓城县纪委监委积极发挥组织推动作用,多举措、全方位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先后组织县审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重点单位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为各级党员干部打“预防针”,为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奠定“廉”的基础,浓厚“洁”的氛围。推动县档案馆等单位开展了家庭助廉活动,向干部职工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得到了职工家属的积极响应,切实筑牢了反腐倡廉后方阵地。唐塔街道、双桥镇等乡镇街道举办了以联送“廉”活动,将廉洁春联贴在群众家门,将廉洁意识融群众心中;陈坡乡邀请乡戏剧爱好者,走进乡村表演节目《村官李天成》,展示李天成为群众担当作为干事热情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赢得现场群众一阵喝彩。郓城县纪委监委录制的“廉洁文化山东行:新年vlog打卡好汉郓城”宣传片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表。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出思路、想办法、强督促,发挥纪检监察系统内外联动、上下贯通的宣传教育优势,推动各级各单位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让廉洁文化的种子在每名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在履职为民中绽放。郓城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