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学条例 明纪律 促担当——郓城县纪委监委为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35日,郓城县监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卢凤超以《学习贯彻<条例>增强纪律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为题,为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卢凤超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对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历次修订情况、突出特点、重点解读、贯彻执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台下的学员听得专心致志,并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将党纪法规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懂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郓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课后,一名青年干部表示。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