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成武:培训+测试+实践 提升镇街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字号:        

    

“此次专题培训干货满满,随堂考试让我发现了自己业务能力上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接下来,我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以致用,尽快成为纪检监察战线的行家里手。”日前,参加成武县镇街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的汶上集镇纪检监察干部孟凡涛表示。

针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知识储备不足、业务能力不强、缺乏实践经验等问题,成武县纪委监委于近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培训班上,县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就执纪执法工作规范、办案安全、线索受理、检举控告办理、监督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学员上“专业课”,实现了靶向施教、精准施教。同时,为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内驱力”县纪委监委将“随堂考”成绩在全机关内晾晒通报。

“今年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围绕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成武县纪委监委制定了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测试+实践’的系统培养计划,通过专题培训、跟班轮训、跟组巡察、业务测试等方式,着力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推动镇街纪检监察工作换挡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成武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纪英华介绍。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菏泽市纪委监委